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区工作动态

唐永宏副主任带队赴昌平区和石景山区走访调研

9月8日,唐永宏副主任带队分别赴昌平区和石景山区走访调研,实地察看各区重点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发展状况,了解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针对性了解了数字化招商情况。区域促进处(信息数据处)陪同调研。

图片1(1).png

上午,在昌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仁全,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刘一红的陪同下,唐永宏副主任走访了未来科学城展厅,实地考察了未来科学城南、北区市政工程、配套设施及央企项目建设现场建设、北京温榆河公园·未来智谷和未来中心项目,对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图片2(1).png

下午,在石景山区副区长李文化、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段京涛的陪同下,唐永宏副主任走访了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中国电科(北京)智能科技园展厅,察看了解了数字经济、网络安全等企业发展有关情况。

座谈环节,在听取两区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后,唐永宏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昌平区、石景山区在投资促进工作及“两区”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针对座谈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下一步要与各区加强市区协同联动,积极探索工作创新模式;要加强招商引资资源共享,持续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共同打造投资促进活动品牌,提升招商引资效率;要在数字化招商引资工作上合作发力,既要大力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北京,也要以更加精准、更加精细的服务安商稳商留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