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促活动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市投促中心举办跨国公司和重点产业专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11月10日和11日,利用第五届进博会召开的时机,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投资北京·创新未来·共享机遇”为主题,分别面对长三角地区的跨国公司和重点产业领域企业举办了两场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西城区、朝阳区和通州区等有关领导现场进行了最新政策解读及营商环境和优势产业推介。德意志银行、软银中国资本、碧迪医疗、Medidata、巴西SUZANO纸业集团等7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负责人,及中科星图、拙河科技、上海均和集团等100余家重点产业和科技创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在推介活动中,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分别以北京的投资环境和北京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主旨推介,整体展示了北京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和高水平开放的新机遇。西城区、朝阳区和通州区等区政府领导分别就重点发展产业、支持政策和投资优势等做了推介,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并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碧迪医疗、软银资本、法国AA&D、法国PVCP集团、中科星图、拙河科技等多家参会企业高层代表,分别结合各自业务,在会上分享了企业发展经验和未来在京投资发展思路,表达了对北京新机遇、新发展的高度关注和进一步增强合作的愿望。

下一步,市投促中心将持续追踪联系,对有意向投资北京企业继续做好对接洽谈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