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唐永宏副主任主持召开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第四次工作会

  12月29日下午,唐永宏副主任通过线上形式组织召开第四次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工作会,8家合作伙伴代表、中心各业务处室及各区投促机构参加了工作会。

  会上,协会工作处通报了自授牌以来市投促中心与各合作伙伴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向参会人员重点解读了近期正式印发的《建立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工作机制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发展的工作措施(试行)》相关内容。8家合作伙伴分别介绍了本机构自授牌以来利用各类活动宣传推介北京、实地走访投资调研项目、提供各类产业研究报告、邀请会员或客户企业参与市区投资促进活动等方面重点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通报了2023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纷纷表示将利用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有利时机,更好地配合市区两级投促机构共同做好投资促进工作。

  唐永宏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合作伙伴所做的各项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对合作伙伴能够克服疫情影响,利用自身优势和渠道资源主动开展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对明年市区投促机构与合作伙伴合作开展投资促进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发挥合作伙伴渠道优势,继续加强对北京招商引资政策与营商环境的宣传。二是发挥合作伙伴资源和服务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协同联动开展投资促进工作。三是发挥合作伙伴站点资源丰富的优势,为本市赴京外、境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提供有力支撑。四是发挥合作伙伴平台聚合优势,积极收集反映会员企业及客户经营发展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希望市区投促机构加大对合作伙伴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接,更好地发挥合作伙伴资源优势和专业服务的作用,共同为首都投资促进工作做出更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