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两区”招商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怀柔区赴广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近日,由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开幕。4月17日-20日,副区长韦小萍带队赴广州市、深圳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区投促中心、部分镇乡、区属国企组成的代表团陪同参加。

4月19日,怀柔区受邀参加了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举办的“广交会投资推介活动”,活动以“开放北京新活力,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围绕北京重点产业和区域开展招商推介工作,140余家跨国公司、独角兽企业及广交会参展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活动主题推介环节,怀柔区副区长韦小萍以“投资福地 发展热土”为主题,围绕怀柔区怀柔科学城、中国影都和国际会都三个方面,全方位介绍怀柔区的投资环境、产业规划、产业优势和空间资源施,分享了加快怀柔科学城为统领的“1+3”融合发展新局面和加大招商引资政策支持力度的最新举措。诚邀投资人来北京市怀柔区实地参观考察,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和投资人走进怀柔,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期间,代表团成员赴广交会展馆,参观考察了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汽车配件、电子消费品及信息产品等展区,并先后拜会了电力能源、新材料、金融等行业重点企业,走访对接了广州民营科技园、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重点产业园区及商协会,向企业推介怀柔产业发展格局、营商环境、政策扶持等优势资源和优质发展要素,为怀柔区后续开展重点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打开了新局面。

下一步,怀柔区投促中心将充分扩大此次广州、深圳行招商成果,积极对接相关重点企业、园区、商协会,邀请来怀考察,寻找合作机会,拓宽合作领域,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