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工作

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6月30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梁英才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以‘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扎实推进办公室工作”为题讲授了党课。

授课中,梁英才同志在认真分析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历史意义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着重从四个方面讲述了要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办公室工作实践中:一是要加强学习,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要踔厉笃行,努力奉献担当作为;三是要心怀大局,密切协同抓落实;四是要严格要求,带头遵守制度规定。

通过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党课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性,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用党的思想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勤勉敬业,为首都投资促进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