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2022年第二季度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政府网站运行自查情况

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2022年第二季度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网站运行自查工作情况如下:

一、网站运行情况

第二季度,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政府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截至6月30日,总访问次数34.62万人次,页面浏览量65.8万次;两微一网共更新信息297条。

二、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认真做好“政务咨询”收到的咨询、意见、建议和投诉件的办理,安排专人查收信件,做好办理工作并按要求及时回复。对简单咨询问题,在1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于较复杂问题,我中心核实相关情况后会第一时间回复来信人。截至6月30日,政务咨询栏目共收到咨询类来信3件,均办理完毕。

三、网站自查问题情况

1.按照政府网站检查新指标要求,每月开展无效链接和错敏字检查整改,均已完成整改。

2.围绕全市目前中心工作,稳经济增长、助企纾困、疫情防控,在首页设立了“北京助企纾困政策集成”专题。

3.根据大力提升信息内容服务性和实用性的原则,增加了智能搜索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的查询服务。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1.围绕重点工作,做好专栏展示和与市政府门户网站栏目共建。不断提高网站内容规范性、查询便利度。

2.进一步加强对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监测和监管,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优化完善网站功能布局,进一步推进与市集约化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和协同联动。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