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项目评估评审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比选公告

按照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计划,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计划采购财政支出项目评估评审咨询服务,现邀请合格参选人前来参选。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选取项目评估评审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

(一)采购需求

为做好市投促中心财政支出项目事前评估、项目评审工作,选取一家优秀的第三方中介服务机构。

(二)项目预算

本次比选不涉及金额。

(三)服务期限

2022年9月1日-2024年8月31日。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参选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4.参与过行政事业单位项目评估评审工作;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二)响应文件要求

响应文件除应当包括价格部分、商务部分、技术服务部分等必要组成部分外,应重点包括服务业绩内容。

(三)资格审查所需资料

1.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法人授权委托书(1份,需加盖公章及法人章),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2.比选申请人报名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复印件须加盖参选人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三、参选人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1日上午9时00分至2022年8月17日下午18时00分。

2.报名方式:疫情防控需要,为防止人员聚集,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参选人,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的扫描件(PDF格式)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tengfei_lv@invest.beijing.gov.cn,并在邮箱中注明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采购人收到后将按报名电子邮件地址发送比选文件电子版。

四、响应文件递交说明:

1.递交文件时间:2022年8月18日上午10时00分前。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F座608-2室。

五、其他:

参选人的响应文件请于递交当日(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规定地点,纸介质响应文件3份,电子版响应文件1份,逾期恕不接受。

采购人: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F座608-2室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010-65541880-8305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