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外商投诉受理工作的通告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好北京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预防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爆发和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同时又能及时快捷地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就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受理工作通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继续开展外商投诉受理工作。

二、为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建议相关企业尽量通过电子邮件、EMS邮寄服务等“非接触式”的方式向我中心报送投诉材料。

三、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前往我中心直接投诉的,请提前拨打投诉咨询电话预约。

四、前往我中心办事的人员,请按照北京市有关防疫要求,务必佩戴口罩,并积极配合、主动接受大厦入口处进行的体温检测,对未佩戴口罩的将予以劝阻。

外商投资企业投诉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F座411室;

外商投资企业投诉事务咨询电话:(010)65544915;

外商投诉电子信箱:cbfie@invest.beijing.gov.cn;

受理投诉和电话咨询的接待时间:非国家法定节假日每周一到周五9:30-11:30,14:30-17:00;

外商投资企业投诉直接受理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F座406室。

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将持续加强公共区域通风和消毒作业,严格工作人员防护上岗各项要求,为相关企业创造清洁整洁、优质便捷的办事环境。

感谢您对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