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驻京知名企业投资延庆行暨延庆区园艺产业招商推介会邀请函

各园艺、园林产业相关企业: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延庆区举办。中关村管委会和延庆区政府为全力推动延庆现代园艺产业聚集区建设,于今年5月底出台了《关于促进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园艺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为帮助相关企业了解延庆现代园艺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和延庆区人民政府拟于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时在延庆区新华保险培训中心,共同举办驻京知名企业投资延庆行暨延庆区园艺产业招商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为产业招商精准招商专题活动,面向园艺、园林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届时将由世园办、中关村延庆园等单位解读政策介绍情况,并组织参观现代园艺产业集聚区。  

请有意参会企业9月21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反馈我局。  

联系人:阎  琛;       话:65543149  

 箱:chen_yan@investbeijing.gov.cn  

   

附件:1.日程安排  

附件:2.报名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