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区工作动态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怀柔行”活动举行

4月2日,市投资促进中心联合怀柔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举办了“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怀柔行”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永宏,怀柔区副区长韦小萍出席活动并致辞。怀柔区经信局、怀柔长城伟业公司分别介绍怀柔几大特色园区建设运营相关情况。活动期间,合作伙伴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城市客厅A地块项目的建设情况和中科院物理所怀柔园区,并与怀柔区相关产业部门就投资环境、产业政策、重点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唐永宏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市投资促进中心将与怀柔区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大力推进怀柔区招商引资工作,为首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一是在产业政策引导和引资环境推广上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合作伙伴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围绕怀柔区产业功能定位,加强产业引导和环境推广,引导更多符合怀柔区产业发展特色的项目聚集。二是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举办方面加强合作,市区两级投促机构在举办投资推介活动时,积极邀请合作伙伴企业参加。同时,希望合作伙伴在活动举办支持、目标企业邀请等方面给予支持,不断提升活动举办质量和效果。三是在推动项目落地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发挥市区联合促重点项目工作机制的作用,发挥合作伙伴在连接企业和资源聚合方面的优势,为项目提供全流程专业服务,促进项目在北京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