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区工作动态

唐永宏副主任赴德勤中国走访调研

3月12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永宏赴“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德勤中国走访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投资渠道建设处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德勤中国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德勤中国发展情况、业务板块、专业服务领域以及招商引资数字化系统建设等方面情况,唐永宏副主任指出,德勤中国作为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充分发挥专业服务和全球资源优势,为优化首都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助力首都投资促进工作。他希望德勤中国继续发挥自身在管理咨询、商务咨询、审计等专业服务优势,利用德勤在全球的中国服务部,为北京招商引资和推动企业走出去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他希望下一步双方将重点在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和信息共享,利用德勤优质专业服务能力,与市区在招商引资推介和活动举办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效能。二是充分发挥德勤全球资源和渠道优势,助力北京在境内外专业化、小型化招商引资活动的开展。三是加强与德勤在招商引资信息化和数据服务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助力首都招商引资工作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