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区工作动态

唐永宏副主任赴盈科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3月6日,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永宏赴盈科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就“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工作开展情况和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投资渠道建设处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40308100331.jpg

盈科律所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盈科的数智化建设、国际化布局、党建工作、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表示将利用盈科律所专业服务优势、海外直营机构资源,更好助力首都投资促进工作。唐永宏副主任对盈科律所作为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为北京投资促进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全球经济的深度融合和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北京市的投资促进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市投资促进中心与盈科律所在四个方面加强合作:一是加强招商引资合作,双方围绕促进国内外投资人和企业在京投资,引进国内外高端人才在京发展,在境内外举办投资促进活动等方面互相支持。二是加强资源共享合作,借助盈科律所的全球平台资源吸引外资来北京投资,促进北京企业“走出去”。三是推动盈科专业服务资源与招商引资需求有效结合,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市场供需状况,实现资源的互补和优化配置,提高企业发展效益。四是与盈科律所共同构建投资北京生态圈,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发挥盈科律所的专业服务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