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区工作动态

“驻京重点企业顺义行”活动成功举办

为宣传顺义“两区”建设成果,帮助在京重点企业了解顺义区位优势、发展空间和产业政策,9月27日,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与顺义区政府在元航天汇硬科技智造谷联合举办了“驻京重点企业顺义行”活动。银河航天、蓝箭航天、数渡信息、华峰测控等多家航空航天、集成电路、芯片制造领域企业代表参加。

区投促中心、区科委、区经信局、区文促中心、中关村顺义园等部门领导介绍了顺义区的经济发展情况、营商环境以及本领域的最新惠企政策。政企双方围绕顺义区高精尖产业优势资源、重点产业最新政策等投资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期间组织企业参观了元航天汇硬科技智造谷展示中心、国联万众“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及应用联合创新基地”。

作为首都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地,近年来顺义区坚持首善标准,聚焦发展“新能源智能汽车、第三代半导体、航空航天”三大创新型产业集群,以首都城市发展战略为引领,加快集聚高端要素、优化产业生态,正着力打造成为首都创新驱动发展前沿阵地和智能制造创新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