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区工作动态

北京外资企业工会联合会举办 “职工之家建设”培训

为提升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水平和质量,建强基层职工之家,赋能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工会组织活力,9月26日,北京外资企业工会联合会举办“新时期职工之家建设与完善”线上专题培训,所属企业工会主席、委员、工会骨干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高春雷老师从何为建家、为何建家、怎样建家三个方面,讲解了新时期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的重要性、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及其新标准新方向等,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对下一步提升职工之家建设水平、推进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展了建家思路、把握了工作重点、明晰了工作方向,下一阶段,要以职工之家建设为载体,探索新时代职工之家发展新方法、新路径,推动职工之家建设不断上水平、出成效,努力将“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做得更加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