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唐永宏副主任与中国泰国商会开展座谈交流


5月31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永宏与来访的中国泰国商会一行开展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与在京国际商会合作及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工作深入交流。市投促协会工作处、区域协定处参加座谈。

中国泰国商会首先介绍了中国泰国商会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推动泰国企业投资北京情况。唐永宏副主任对中国泰国商会长期以来发挥链接北京市与在京泰国企业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北京招商引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中国泰国商会作为第二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要不断加强与市投促中心的工作合作。一是加强企业服务,商会要继续发挥联系服务在京泰国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收集企业意见建议,市投促中心将协调相关部门及时。二是加强信息共享,商会及时将北京招商引资政策服务包、投资北京宣传材料及时传递给会员企业和泰国企业,广泛宣传北京投资环境和机遇。三是加强活动支持。商会广泛动员和邀请外资企业积极参与市投资促进中心举办和参与的各类招商引资活动,推动更多企业投资北京。四是创新合作模式。商会要加强与市投促中心在海外招商引资工作站点等工作领域的合作,有效服务双向投资和商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