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北京高力国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图片2.png

一、简介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5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8,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

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980亿美元,更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助力我们的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更快取得成功。

高力国际致力于向世界各地的房地产用户、业主及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包括物业销售、租赁及融资战略建议和执行;全球企业解决方案;物业、设备设施及项目管理;办公空间解决方案;评估、估价及税务顾问服务;量身定制的研究服务;以及思维领导力咨询服务。

自1989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高力国际一直立于前沿,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杭州、天津、深圳、武汉、沈阳、西安及重庆等地设立分公司,并在全国超过35个城市设有驻场办事处。

高力国际的卓越服务建基于丰富的实战经验、不断创新的服务方案、对本地市场的深刻了解,以及完善的全球平台。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以及覆盖全球的业务网络,高力国际超越其它房地产服务公司,成为房地产行业各细分市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二、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姓名:李娟    电话:13901292865

办公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30号院7号楼8层213号

三、意向合作区域

境外:港澳台

境内:中国北京、长三角、珠三角、成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