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党组书记、主任孙尧带队调研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5月19日,按照市投促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尧带队到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调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永宏,协会工作处陪同调研。

党组书记、主任孙尧一行首先听取了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杨小平关于协会有关情况、工作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了解了协会在推进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交流沟通、加强投资促进工作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尧主任在调研讲话中指出,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作为第一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利用联系服务在京重点外资企业的资源优势,在提供项目信息资源、服务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联系广大会员企业、支持我市境外招商活动开展以及为提升北京投资促进工作水平建言献策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