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唐永宏副主任赴WeWork中国走访调研

5月12日,市投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永宏赴WeWork中国走访调研,协会工作处陪同调研。

唐永宏副主任一行参观了WeWork中国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上东社区,详细了解了WeWork中国总体运营模式和入驻企业情况,认真听取了WeWork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关于WeWork在全球各区域和中国各省市业务布局情况,企业资源和服务企业孵化发展等相关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交流中,唐永宏副主任指出,一是市投促中心要加强与WeWork中国全面合作,深入探讨互利共羸合作模式。二是WeWork中国要充分利用其广泛会员企业资源和在世界各地布局拓展资源,从项目信息提供及驻点招商载体支持等方面积极助力北京招商工作,广泛宣传北京投资环境和机遇。三是市投促中心今后也将及时了解WeWork中国在北京发展的诉求和问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WeWork中国及其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发展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