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唐永宏副主任出席投资丰台全球合作伙伴峰会

2月8日上午,“丰宜福台 同泽共赢 投资丰台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召开。

图片1.png

会上,“投资丰台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正式发布,市投促中心副主任唐永宏和丰台区副区长赵岩林为首批加入“投资丰台”全球合作伙伴的北京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戴德梁行、波士顿咨询、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全球化智库(CCG)、伦交所集团、建行丰台支行、央企投资协会、华为技术、依文控股、粤浦科技等12家机构授牌。

图片2.png

唐永宏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合作伙伴,信任协作是基础,优势互补是重点,资源聚合是关键。第一批投资丰台全球合作伙伴中有3家为首批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其他也均为各自行业翘楚,为强化合作伙伴关系,倍增协同效应,形成整体优势,希望合作伙伴能够发挥在渠道、资源和服务、站点资源、平台聚合等方面的优势,在招商引资政策与营商环境的宣传、协同联动开展投资促进工作、为本市赴京外境外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积极反映优化营商环境诉求等方面发挥作用。

唐永宏副主任还参加了“投资丰台”智慧招商服务平台上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