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企业服务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惠企政策】通州区202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

依据文件

关于组织通州区2023年度“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机构

通州区人民政府

申报日期

202363017时前

联系方式

王琪 60565790

支持方向

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北京市关于促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加快推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精尖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立足服务支撑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着力发展在高精尖产业细分领域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市场占有率高、质量效益优的“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的企业成长梯队,持续增强产业链韧性,提升产业链水平,加快推动形成与副中心定位相匹配的高精尖产业格局,根据《关于进一步促进北京城市副中心“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要求,现开展通州区2023年“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项目申报工作。

条件要求

(一)主体申报条件

在本区工商、税务等管理部门登记注册、从事生产经营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同时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内部治理结构规范;

2.财务管理制度健全;

3.3年内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二)项目申报条件

1.新升级支持方向奖励范围为202231日至20221231日期间在通州区获得“专精特新”荣誉的企业,以及在该期间内新迁入通州区的“专精特新”企业。其中,新迁入区企业的认定以企业注册时间为准。

2.促技改提升方向,技术改造和创新成果产业化项目由通州区2023年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支持,除奖励标准外,其余要求均按照《关于组织开展通州区2023年度高精尖产业发展重点支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并执行;绿色化改造提升项目由通州区2023年绿色化改造提升项目补助资金支持,除奖励标准外,其余要求均按照《关于开展通州区2023年绿色化改造提升项目补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组织并执行。

3.育人才支持方向奖励范围为202211日至20221231日期间内新迁入通州区的“专精特新”企业。其中,新迁入区企业的认定以企业注册时间为准。

服务流程

1.项目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经济开发区吉林森工金桥大厦东侧楼908室)。

2.项目申报单位将项目申报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xjcysjb@163.com

政策来源

http://www.bjtzh.gov.cn/bjtz/home/202305/1649610.shtml

图片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