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促工作 > 企业服务
点击显示或隐藏左侧导航

【惠企政策】2023年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费补贴项目申报

依据文件

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费补贴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机构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申报日期

20234289:00 6917:00

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0108882703301088827052

技术咨询电话:0105885868001058858685

支持方向

推动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应用,按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支持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京科发〔20225号),现组织开展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贴项目受理工作。

条件要求

支持对象: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的研制单位。

支持条件:

(一)投保首台(套)装备应为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有效期内)。

(二)承保的险种以保障产品创新性风险、产品使用风险以及质量保障为核心。支持险种包括:质量保证保险、产品责任险、设备运输保险、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设计责任险、财产一切险、机器损坏险、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综合险。

(三)投保时间须为自项目申报之日起近1年内签订的保单(以保单签订日期为准)。

服务流程

网上申报:请各申请单位登录北京市科技计划综合管理平台—在线服务系统(https//mis.kw.beijing.gov.cn/),点击“项目申报”,从“项目申报”页面的“申报通知”栏中选择“关于开展2023年北京市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费补贴项目申报的通知”,填写申报材料,完成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应认真准备全套申报材料,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网上申报时间:20234289:0053118:00

现场受理:已通过线上审核的申请单位将网上填报的保险费补贴申请书以及附加材料打印并加盖公章,报送至阜成路73号裕惠大厦C808室,纸质材料需现场提交(现场受理时间:202365日—699:3011:3014:0017:00)。

政策来源

http://kw.beijing.gov.cn/art/2023/4/27/art_736_641170.html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