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投资北京洽谈会 > 往届回顾

第三届投资北京洽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1年5月30日,第三届投资北京洽谈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税勇副局长主持,周卫民局长在会上做重要指示。局各相关处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咨询处宋绩梅处长在会上汇报了第三届投资北京洽谈会的总体思路、筹备情况和各相关处室分工方案,项目促进处满群杰处长就征集签约项目提出初步思路和做法。

  周卫民局长指出,对于第三届投资北京洽谈会,一是要高度重视,投资北京洽谈会与京港洽谈会一样,是我局投资促进活动的重要品牌,要举全局之力,做好活动,进一步扩大投资北京洽谈会的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二是要明确任务,这次投资北京洽谈会的任务主要有两个,一是项目签约工作,各业务处室要在征集签约项目上下工夫,二是邀请工作,既要保证参会人数,也要保证参会机构和人员的质量;三是要狠抓落实,落实责任。要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资源,包括各区县和开发区、相关委办局、跨国公司、中央企业、大型国企和民企、中介招商机构、国内外商会、VC、PE等国内外投资机构作好项目签约和邀请工作。周卫民局长特别强调要重视外省市商会成员企业在北京的投资项目,要求各处室积极开动脑筋,用心工作。

  税勇副局长要求各相关处室认真贯彻落实周卫民局长的指示精神,站在全局工作的高度,作好协调工作,群策群力,把第三届投资北京洽谈会办成高水平、有影响的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