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外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四届十三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北京外资企业工会联合会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在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建军常务副主席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外企工会联合会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北京外企工会联合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联合会2019年预算调整事宜,通报了对外企工会审计情况,审议了联合会推荐的2019年首都绿化美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单位和候选人。

QQ截图201912081055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