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工作

徐宗军副主任带队到富士通研发中心调研外企党建和工会工作

9月26日,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徐宗军带队到富士通研发中心走访调研,实地参观富士通研发中心及富士通集团在京办公场所,听取富士通研发中心公司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会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外企工会联合会陪同调研。

座谈交流中,在听取富士通研发中心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徐宗军充分肯定了富士通研发中心在外企党建和工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指出,富士通研发中心要聚焦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要聚焦发挥党组织职能,大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聚焦助力于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工会组织的促进功能。他要求中心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和外企工会联合会要加强对外企党建和工会工作的指导,要深化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外企党建工作联系点工作,通过支部联建互动,不断推动外企党建和工会工作水平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