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工作

市投促中心举办“争做最美投资促进人,献礼党的二十大”案例分享会活动

8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咨询处(企业服务处)、项目促进处(项目一处)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联合开展了“争做最美投资促进人,献礼党的二十大”案例分享会活动。

图片1.png

咨询处(企业服务处)、产业处(两区处)、对外处(项目二处)、商联处(环境推广处)、项目处(项目一处)等5个业务处室分别围绕着“接诉即办”式企业服务、帮助爱普生(中国)公司解决墨水滞销难题等企业服务案例和国际知名咖啡品牌天好总部项目、汇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项目、三极光电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设立北京联合创新实验室项目等项目促进案例分享了工作成果、体会和认识。大兴区新兴产业促进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燕珠围绕“无事不扰”安然护航,“有难必到”倾心助企介绍了大兴区企业服务工作案例。

图片2.png

中心领导对案例分享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并指出近年来在服务机构改革、职能转变工作中,在外派挂职、对口支援工作中,在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中心党员干部带着激情、怀着真诚,扎实开展工作,真正践行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诠释了新时期最美投资促进人的风采。中心领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着感情用心做好投资促进工作,不断夯实工作基础,加大工作创新和宣传力度,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投促人的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