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工作

外资(非公)企业党组织联合开展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为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凝聚开创未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建指导员张杰、李文芳、郑建群于8月20日联合组织所管辖外资(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共同领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要历史进程,赓续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诺维信、杜邦、希比希、富士通、嘉毓乔、朝阳联合二支部和海淀联合二支部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1.png

集体合影

走过展馆大厅,在珍贵的历史实物、历史影像、档案资料面前,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仰望革命先辈的历史功绩,驻足共产主义思想闪耀光芒的历史瞬间,感受精神洗礼和思想革命教育。村田电子党支部书记任宝雯感叹道:“此次参观是一次党性洗礼,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深刻的认识。”朝阳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增玉也表示:“通过参观全面系统深入了解红色文化,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今后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png

希比希党支部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百年历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理想信念。深刻感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将以新的姿态和风貌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推动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3.png

朝阳联合第二党支部

4.png

诺维信、富士通、村田、海淀联合第二党支部

5.png

杜邦党支部

6.png

嘉毓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