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工作

市投促中心所属外企党组织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7月21日,市投促中心外企党建指导员邸健民、陈秋娜、王新民组织对口联系的17家外资(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近200名党员,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专题报告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中心机关党委委员、北京仲量联行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晨同志在线上进行了会议精神的传达和辅导。

图片1(1).png

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北京仲量联行党支部书记刘晨

图片2(1).png

赛特集团党委

图片3(1).png

新东安第一党支部

图片4(1).png

银达物业党支部

刘晨同志从会议的主要精神、会议的全景介绍和会议的所感所悟等三个维度全方位地介绍了此次党代会议。回顾过去的5年,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真抓实干,推动着北京这座城市的深刻转型,北京发生着切实的变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保驾护航的动力。北京正以高质量的发展向党和人民提交了一份辉煌的答卷,开启了首都全面建设新航程。此次报告不仅是过去5年的令人振奋的成绩单,更是继往开来奋勇拼搏的宣言书。时序更替,未来5年更加可期,7个“显著提升”指明了首都功能建设、经济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民生福祉、生态文明、首都治理、党的建设等重点领域任务的具体目标。

图片5.png

颇尔党支部

图片6.png

京盾西科姆党支部

图片7.png

新聚思党支部

图片8.png

部分书记和党员

使命引领方向,目标汇聚力量。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外企党员,一定要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要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企业发展同首都发展建设结合起来,汲取党代会精神中的智慧和力量,在各自岗位上,脚踏实地,展现新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