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党的工作

赛特集团党委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2022年7月21日下午,赛特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管理人员代表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图片1(1).png

在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图像影音和精致的场景复原中,同志们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浴血革命、开拓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英勇抗战、迎难而上、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建设者的丰功伟绩,深切体会到伟大建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2(1).png

在三层宣誓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党委委员贡凡同志带领大家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

图片3(1).png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参观结束后,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党日活动、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通过身临其境地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仅对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我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面对着更重的发展任务、更高的发展目标,深感使命在肩,我们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踔厉奋发,努力拼搏,做与时代同频共振的价值创造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