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投促中心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7月30日,市投促中心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召开了军转干部座谈会,并观看了影片《守岛人》。市投促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宗军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35名军转干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8名军转干部结合部队经历和转业后的工作情况谈体会、讲感受、话感悟,代表军转干部对市投促中心领导班子和身边同志们多年来的关怀关爱表达了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常怀理想信念和感恩之心,永葆军人本色和优良传统,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行动自觉,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徐宗军同志代表中心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多年来为首都投资促进工作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他强调,军转干部已成为市投促中心的主力军、生力军,大家要完成好角色转变,更好地发扬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自身责任,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徐宗军同志就进一步传承军人作风、扎实做好工作对全体军转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继续牢固树立对党忠诚的信念,把“听党话、跟党走”融入血脉和灵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围绕服务“两区”建设,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继续发扬军人敢打必胜的担当精神,不断磨练无坚不摧的斗争意志,敢于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四是要继续发扬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知行合一;五是要不断增强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首都投资促进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集体组织观看了电影《守岛人》,使大家受到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802095414_conew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