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 > 往届回顾

第二十二届京港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年10月17日,第二十二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以下简称“京港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韩耕全面介绍了本届京港洽谈会总体筹备情况,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吴子衡介绍了香港方面有关筹备情况。北京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专题活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及来自中央、北京市和香港等境内外30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周旭,市商务委副主任申金升,市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张彤分别就本届京港洽谈会特点、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为港企带来的发展先机、促进京港两地投资等热点问题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本届京港洽谈会定于10月24日、25日在北京召开,以“携手‘一带一路’建设,谱写京港合作新篇章”为主题,主要包括开幕式、京港双向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京港携手共建“一带一路”专题活动、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京港食品药品安全及医疗卫生合作专题活动和展示与投资咨询洽谈活动等15项活动。